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一叶知秋否

有些女人就在家带带孩子还喊辛苦,只会考虑自己,老公在外面工作辛苦的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1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你的原则,离离婚也就不远哒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来自苹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都在骂你我就放心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来自苹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w 发表于 2019-8-11 00:15
你不会是我老婆吧?每天啥事都得喊我干,我都快神经了,只要能喊的。绝对不会自己干

我的帐号有图像好不好,乱攀亲戚!我家喊的情况下是一年只拖一俩次地,洗了衣要他晒下收下都要喊(我上白班他上晚班情况下),往往还不记得!搞饭倒一个月能搞几餐!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尘驹 发表于 2019-8-12 08:47
我的帐号有图像好不好,乱攀亲戚!我家喊的情况下是一年只拖一俩次地,洗了衣要他晒下收下都要喊(我上白 ...

我那是一种惊叹,女人出奇的一样,男人也出奇的一样。所以你不必大惊小怪的。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标题咋被改了,我本意只是想探讨一下谁更累,没想到大家都跑来骂我,我也只是感慨一下!女人在家带孩子累,我们男人在外工作也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还是夫妻感情不那么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带孩子会更辛苦一点,因为要时刻盯着,还要想方设法讨开心,互动~有可能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w 发表于 2019-8-11 00:15
你不会是我老婆吧?每天啥事都得喊我干,我都快神经了,只要能喊的。绝对不会自己干

不然嫁给你干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来自苹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运气比较好,谁有时间谁带,带孩子和做家务分工,都出去工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来自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31-2828999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