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910|回复: 26

[买房攻略] 天元一季度GDP增幅排全市第1位,今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3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22日,我区召开经济形势分析暨重大产业招商项目工作部署会,对一季度经济形势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当前主要经济工作和“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对部分重大招商项目进行审核、调度。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天元区区长姚永告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区主要指标延续高位增长的态势,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区整体经济形势持续看好,但好中也有忧,号召各级各部门抓项目、强企业、兴产业,推动经济持续发展。
       根据市统计局初步核算,今年以来,我区一季度实现GDP102亿元,增长13.7%,增幅排全市第1位,也是全市唯一增幅过两位数的县市区。

原标题:天元今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郑重申明:本网网友发布所有原创图片、文字内容,版权均为网友和网站共同所有!未经网友和在线网站同意,任何机构均不能使用!


来自安卓

扫描微信联系你的“买房管家”

+1
8936°C
26
  • 核爆闪光
  • killer2
  • 核爆闪光
  • 九方
  • killer2
过: 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4-23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3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核爆闪光 发表于 2019-4-23 22:35
韭菜们越来越跟不上大部队了啊

看来清水塘搬迁带了的影响越来越小了,株洲越来越好了。天元人口增长最多,看来还是明白人多些,没人想去农村住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4-23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3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水塘搬迁影响的是天元区吗?清水塘在天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3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方 发表于 2019-4-23 22:44
清水塘搬迁影响的是天元区吗?清水塘在天元?

一季度株洲增长也还不错,7.8。如果除去清水塘的影响,株洲应该整体更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3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天元最猛,不像有些郊区基数那么低,增长率还不是最高,吹牛逼就最厉害。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3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统计水不水先不追究,用作政绩用于宣传,不懂你们为什么那么自嗨,能得奖金?


来自手机浏览器论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4 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汩汩龙母河 发表于 2019-4-23 23:41
中国的统计水不水先不追究,用作政绩用于宣传,不懂你们为什么那么自嗨,能得奖金?

先把菜地搞定再说吧,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4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汩汩龙母河 发表于 2019-4-23 23:41
中国的统计水不水先不追究,用作政绩用于宣传,不懂你们为什么那么自嗨,能得奖金?

先把菜地搞定再说吧,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