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736|回复: 52

[小道消息] 花100多万在仙庾岭那边买地建别墅做投资,靠谱吗?土地权怎么算,会属于个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3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屋里亲戚介绍的,在仙庾岭附近,和浏阳政府一起搞的。就是出钱买一块地,可以自建。买了好大地就可以建好大面积的,但是建的外观和高度有限制,要符合整体的风格。不过有两个效果可以选择。这样建一套别墅大概100来W吧。

因为买那边也不是自住,是投资。说那边有个桃花林,之后还会有稻田、还有湖什么的,但是还没搞好。。。我觉得以后大概是走景区或者是农家乐路线这样子。


别墅的效果,这两个里面可以二选一

微信图片_20181213104652.jpg



7、8月份亲戚就在准备买地了,现在准备开建了,听说现在已经是第二期了,论坛里有人晓得这个事的不

还有想问一下,这样买地,土地权是属于个人的嘛,还是也只是使用权?有人知道产权是怎么算的嘛?


这样看仙庾岭和浏阳好近啊,我才知道哈哈哈哈

微信图片_20181213104713.jpg



郑重申明:本网网友发布所有原创图片、文字内容,版权均为网友和网站共同所有!未经网友和在线网站同意,任何机构均不能使用!


扫描微信联系你的“买房管家”

+1
12788°C
51
  • 老干部-韩
  • 沉默的羔羊3618
  • killer2
  • 兔娃儿
  • fangwein
过: 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应该还是买的使用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得知这个消息了,我就问一句,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你都不去住,你买来投资想忽悠谁去住啊?一百多万全是自掏腰包自建,未来二十年都别想有一毛钱收入,自己住,得了!还得花一百多万装修,每天开车到市区上班?车费起码也得多花一百多万,十年加上耗费的时间,简直就是浪费生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来自苹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入坑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羔羊3618 发表于 2018-12-13 11:15
早就得知这个消息了,我就问一句,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你都不去住,你买来投资想忽悠谁去住啊?一百多万全是 ...

没看到说做景区农家乐嘛,哪里说了去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权而已,没产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产权问题建议问清楚,要求写在合同里面。。。。如果是自住是可以的,但是投资就算了,亏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属于个人。只要把户口牵进去。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来自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地产权是别想了,只能让你使用


点评

那是四十年的集体建设用地,如果顺利办好了土地证和规划证,建好房再办不动产证  发表于 2018-12-20 0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