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392|回复: 46

看不惯我爸懒成性!什么都是我妈做,难道女人做家务就是天经地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1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候真的受不了我爸的懒,一回家就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玩手机,我妈下了班回来还要做饭,我经常会晚下班,但是只要我妈还在厨房忙就会过去帮,每回喊我爸去帮都是白搭!就连平时休息在家,也是什么都不做,我妈就拖地洗衣服,有时候心疼我妈,老说她干嘛总惯着我爸,她说他工作辛苦,回来休息也是应该的,家里事男人也不晓得怎么做,我说你也有工作,还要忙这忙那,他就心安理得的坐着!万一哪天我嫁人就帮不了她了,可我妈还是这么一直做,难道女人做家务就是天经地义?说什么男主外女主内,现在女的主外又主内!要是我也遇上这种男人,还不如一个人过算了!

郑重申明:本网网友发布所有原创图片、文字内容,版权均为网友和网站共同所有!未经网友和在线网站同意,任何机构均不能使用!


+1
4444°C
48
  • cc快乐
  • 果子kaka
  • 笑容太野
  • 列御风
  • yinchen
过: 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早已把爱情过成了亲情,或许你妈妈早已习惯了你爸爸,我觉得你不必要多说你妈妈,可以说说你爸!父母的行为无形中给你做了“示范”,当然今后你肯定不会想过你妈妈一样的生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姐和我姐夫的情况和你爸妈很像!我姐经常和我吐槽!好想问下那些认为自己不用做家务的男士们,你是拯救了地球还是阻止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凭什么你不用做家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压力比女人大,回家休息会也能理解,不要总说男人,很多事不是女人想的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列御风 于 2018-9-12 10:37 编辑
笑容太野 发表于 2018-9-12 09:39
男人压力比女人大,回家休息会也能理解,不要总说男人,很多事不是女人想的这么简单

哈哈哈,,,,,,
男人只操心工作,压力大
女人要工作要做家务要操心孩子学习,压力就不大??
做家务和操心孩子学习,也不是你这种自私的男人想得那么简单。

我是个男的,我爸妈也是和楼主的爸妈那样,我也做两人的思想工作多次,没有用。
老一辈习惯迁就隐忍,多年习惯了没有办法改变。

人的自私也不是讲道理能改变的。因为他不是不明白道理,他是只顾自己。

我找了老婆,家里的事尽量一起做,虽然有时也很烦,但是这是责任。

支持楼主的想法,不要重蹈你妈的覆辙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情不能说谁对谁错~我周边也有好多人父母是这样的,可能老一辈观念不同,你父母这种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习惯.......你妈妈愿意做,你爸爸不想动......这么多年也过来了,估计是改不了了~你心痛你妈妈可以多帮帮她做事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经地义?这个词不知道生出了多少歪理!分明就是两个人的家,却做了个甩手掌柜。这种男人其实也缺乏一定的责任心,也比较自私。你爸这习惯估计改不过来,都这么多年了,总之以后你要是找男朋友,就要看他对待家务的态度,很大程度上会决定你们未来家庭的温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cc快乐 发表于 2018-9-11 22:48
父母早已把爱情过成了亲情,或许你妈妈早已习惯了你爸爸,我觉得你不必要多说你妈妈,可以说说你爸!父母的 ...

真的,都说家庭会很影响一个人的择偶观,我真的不想以后过这种生活。其实我也说过我爸,但是每次都说不动!无奈我也只能多帮着我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kaka 发表于 2018-9-12 09:06
我姐和我姐夫的情况和你爸妈很像!我姐经常和我吐槽!好想问下那些认为自己不用做家务的男士们,你是拯救了 ...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辛苦吧?男人做家务难道很奇怪?很没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容太野 发表于 2018-9-12 09:39
男人压力比女人大,回家休息会也能理解,不要总说男人,很多事不是女人想的这么简单

现在女人压力并不比男人小,男人责任更重是没错,只是我觉得家庭责任在于双方,而不是一个人一味的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