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663|回复: 18

[看房日记] 绿地碧桂园的策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0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伙们开始走量了,真心为接盘郊区的小伙伴们担忧你的房屋质量和割韭菜的情况啊。哈哈给我抢

郑重申明:本网网友发布所有原创图片、文字内容,版权均为网友和网站共同所有!未经网友和在线网站同意,任何机构均不能使用!


来自手机浏览器论坛

扫描微信联系你的“买房管家”

+1
3681°C
18
  • weidao888
  • 进击吧2018
  • weidao888
  • killer2
  • duanyu88
过: 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暴涨行情抢房哈哈。把郊区给我买爆!株洲地产就靠你们了


来自手机浏览器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一期碧桂园的还有好多没卖完,不要听套子瞎扯淡,说什么开盘就卖的差不多了。冲动的人毕竟是少数,现在好多业主正在找碧桂园要求退房呢,听说前一阵施工还死了一个人,够晦气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来自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击吧2018 发表于 2018-7-11 00:17
你想多了,一期碧桂园的还有好多没卖完,不要听套子瞎扯淡,说什么开盘就卖的差不多了。冲动的人毕竟是少数 ...

看到这些买所谓城郊学区房和城郊新区都是ZF和开发商下得套,韭菜们一个劲把钱送过去了。可笑


来自手机浏览器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dao888 发表于 2018-7-11 07:05
看到这些买所谓城郊学区房和城郊新区都是ZF和开发商下得套,韭菜们一个劲把钱送过去了。可笑

就你嫉妒得这么直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憎分明,和套子一样。


来自手机浏览器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7-11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2 发表于 2018-7-11 08:07
就你嫉妒得这么直接

说实话象你这种屌丝却又喜欢装土豪的,太low了


来自手机浏览器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羔羊3618 发表于 2018-7-11 09:36
说实话象你这种屌丝却又喜欢装土豪的,太low了

案板上舒服吗,水已经煮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2 发表于 2018-7-11 11:02
案板上舒服吗,水已经煮好了。

我就喜欢看到你们还是这种心理的类型。呵呵,加油,努力。果然层次不是一个级别的!


来自手机浏览器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