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1|回复: 6

[其他] 我家的简中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4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蜘蛛侠 于 2017-11-14 14:29 编辑

新房刚刚装修完随手用手机拍的,拍摄效果不好觊觎小编的广角尼康,哎,,   谁叫俺没有呢,诚邀小编拍个探家

进门客餐厅

进门客餐厅

客餐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餐厅

餐厅

餐厅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阳台

阳台

阳台

卧房

卧房

卧室

12.jpg


衣帽间

衣帽间

衣帽间

儿童房

儿童房

儿童房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18.jpg


郑重申明:本网网友发布所有原创图片、文字内容,版权均为网友和网站共同所有!未经网友和在线网站同意,任何机构均不能使用!


+1
638°C
6
  • 蜘蛛侠
  • z1097276976
  • 蜘蛛侠
  • 0512董小姐
  • 蜘蛛侠
过: 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舒服休息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啊?自己搞的还是请公司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z1097276976 发表于 2017-11-14 15:23
还可以啊?自己搞的还是请公司搞的?

请的装修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的哪个装修公司呀?花了多少钱?我家里人也喜欢简中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0512董小姐 发表于 2017-11-15 09:48
找的哪个装修公司呀?花了多少钱?我家里人也喜欢简中风格~

鸿扬家装,我们家也是喜欢简单点中式的,颜色不要太深会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蜘蛛侠 发表于 2017-11-15 15:48
鸿扬家装,我们家也是喜欢简单点中式的,颜色不要太深会好一些。

嗯嗯,看上去挺不错哟~~~~~

花了多少钱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