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67|回复: 8

[美食活动] 吃牛排享100+菜品免费自助,还有同款买一送一!向着目标冲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3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家餐厅
只要点一份牛排
N个档口!100+菜品!
可以不限量!免!费!吃!
哪家老板这么壕 | 贵族皇仕没得跑
上次贵族皇仕火爆到店子都要炸了
你看,这人,山,人,海,的
排队.gif
但还有人没吃到
为了弥补你们的遗憾
这一次,单点牛排享自助免费还不止
还有牛排自助买一送一
带上你的TA,一起来
好基友.gif

挑剔 | 精选牛肉
滋啦滋啦.gif
每一块肉都有TA的使命,上好的牛肉,通过铁板和高温的洗礼后,就完成了TA变成牛排的使命……
QQ图片20171012092813.png
只有草饲牛和谷饲牛才可以达到肉质既紧实又鲜嫩;4-7岁青 壮 年、700斤左右的牛只有16%的肉才会被「贵族皇仕牛排自助餐厅」选上做成牛排!
假牛排、拼肉牛排OUT!贵族皇仕的所有牛排都是现点现煎,让你亲眼看着一块块粉 嫩的肉变成排,制作过程透明,吃起来更放心!
肉肉变变变.gif

多选 | 四种牛排
牛排1-恢复的.jpg
四种牛排,六种酱汁,搭配起来起码10+口味,简直是要逼死选择困难症的节奏!

澳洲菲力牛排
菲力.jpg
吃牛排怎么少得了经典的澳洲菲力牛排?用一定厚度的牛里脊煎制,整块牛排无筋、无肥肉。大大一块牛排,用铁板两面煎熟,鲜美的肉汁被锁在肉里。
3M2A1697.jpg

经过高温作用,肉汁在牛排表面滋啦跳动,香气也透过表面散发出来,口水直流!入口之后牛肉与上下齿间的碰撞,迸发出最鲜美的味道,溢满整个口腔。

安格斯肉眼孜然牛排
安格斯肉眼孜然.jpg
精选澳洲安格斯牛的肋脊部位的牛肉,肥瘦兼备!这样的一块肉排,在煎制的过程中肥肉中的油脂经过高温逼出肉脂最原始的香气。
切切切.gif
厚切.jpg

煎得带一丝丝生的安格斯肉眼排切开之后还能看见粉红的肉色。那一点点的肥肉煎制过后幻化成了牛肉,味道更加浓郁。一切到底趁热享受这一份鲜香。

和风黑椒牛排
和风黑椒.jpg
MVI_7487_20171012134150.gif
纹路清晰的和风雪花牛,双面煎熟,内里保持7分熟,和风牛排的细腻肉质被充分展现。再淋上黑椒汁,口感层次丰富,难以拒绝的美味。

夏洛莉香辣牛排
夏洛莉.jpg
牛排薄切,保证从外至内口感统一,淋上口味丰富而浓郁的墨西哥辣酱,让传统牛排呈现出另一种风味。无辣不欢的株洲人无法不爱上这个火辣的味道。

○行家这样吃牛排○

想品尝一份纯粹的,牛肉原味的牛排,贵族皇仕提供这两样秘方——现磨黑胡椒&喜马拉雅玫瑰盐。
不需要酱汁,用TA们,感受一下纯粹牛肉汁在口中扩散的美好吧!

现磨黑胡椒

-磨人的小 妖 精-

3M2A1703.jpg


●保存最芬芳最原始的黑胡椒气息
●最大限度还原牛肉的美妙口感

喜马拉雅玫瑰盐

-狂妄的撒盐-

3M2A1709.jpg


●在融化舌尖,提升牛排层次感
●给你最纯粹的肉汁鲜甜口感

只有最优质的牛肉才承受的住无腌制无酱汁的考验!
在贵族皇仕这不是考验而是标准……
而且,这么高品质的牛排能给你带来的
不止纯粹的口感
还有无限量100+菜品的免!费!自!助!

免费 | 100+菜品の自助
承包.gif
此刻,小编只想深深的祝福选择困难症患者!热菜、凉菜、沙拉、寿司、西点、甜点……N个档口,就连饮料都分出了2个档口给你选择!而且,通通不要钱的!

完美 | 即拿即食
自助.gif
什么样的自助才是完美的自助,当然是即拿即食,不用动手只用动嘴的那种啊~!想吃烤的,有牛排;想吃菜品,拿自助……
在仔细研究了大胃王密子君、木下她们的吃播之后
小编总结了一套吃自助的方案,丢给你,接稳咯

step 1
/开/胃/又/不/填/肚/子/
西点甜品区.jpg
精致的小西点,看着就食欲大增

甜点.jpg
小蛋挞、甜甜圈、各式披萨,全部做成小 小份
好看好吃,一口一个不会撑到哦
西点.jpg
小编帮你么粗略算了一下账
外面单卖,蛋挞7元/个、原味甜甜圈5元/个、蛋黄酥9元/个、小蛋糕10元/个、布丁15元/个……哎呀,轻轻松松就节约了好几十呢
(老板说:我老 婆本都要被你们吃掉啦)

step 2
/开/启/食/肉/模/式/
热菜.jpg
西餐再好吃,也难免怀念本地的味道。口味手撕鸭、香酥排骨、花菜炒肉……每一道菜,都有浓浓的local味,大厨细腻的心思可见一斑~
菜.gif
一口牛排一口湘菜,两种风味一并体验,爽啊!

step 3
/凉/菜/沙/拉/来/一/发/
凉菜.jpg
要消食,凉菜简直是不二选择!凉凉的味觉体验,一消胃里吃多了肉脂的油腻,有些凉菜酸酸的还能帮助第二轮开胃!
未标题-1.jpg


step 4
/饮料水果——perfect ending/
饮料水果.jpg
终于到第四步
为什么要把饮料水果放最后,因为容易饱肚子啊
水果都是当季新鲜上市的,秋天水果多
一样一个,就吃饱了呢

吃牛排当然要配小清新的环境啦!一进店内,到处都是萌萌哒公仔,少女心一下就被俘虏了呢~
3M2A1549.gif
伴着萌萌哒又有情调的坏境,po圈一定能360度无死角的呢~既然都无死角了,那来点福利岂不是更完美?

- 贵族皇仕●Z4福利 -
>>不以发福利为目的的广告都是耍流氓<<
3M2A1709-恢复的.jpg

▲活动时间:10月13日-10月22日
▲营业时间:11:00-14:00 17:00-21:30
▲美食电话:0731-22575529
▲活动地址:荷塘区红旗广场东南角银泰财富广场4楼


郑重申明:本网网友发布所有原创图片、文字内容,版权均为网友和网站共同所有!未经网友和在线网站同意,任何机构均不能使用!


未标题-111.gif
小标题--牛排.jpg
小标题--自助.jpg
+1
1175°C
8
  • ㄗs:柒哩捌哩
  • 快乐地生活
  • 芸芸
  • 你好达布
  • 半个66
过: 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ㄗs:柒哩捌哩 于 2017-10-13 21:47 编辑

不知道论坛的小编有没有亲自去吃一次??? 首先说牛排:挑剔 | 精选牛肉!真是吹牛不要钱,站店外面就能看见那还在包装袋里,在热水里解冻的速食牛排。再说菜品:N个档口!100+菜品!真的是要笑死去,店子就那么点屁大的地方,还100+菜品,只算热菜,能有10个就不错了。最后说说人:这人,山,人,海,的! 人确实是多,还要排队叫号,可是店子只给你40到1个小时的时间用餐,不过还好,根本没什么吃的,而且吃的东西基本上是上来就被抢光,如果你手快的话,估计你1个小时应该也能吃饱!而且他们店子很奇怪,说是环保也好,节约也好,只提供一套纸制的餐具,你自己想想,要用一个纸质的餐盘装东西吃,还得装好几盘才能吃饱,想想就是够了!!! 本人是9月30号中午去吃的,当时搞活动,微信朋友圈集赞9个,然后25块买份牛排+10元吃自助餐。我去吃了,我先不说菜品好不好吃,服务态度好不好之类的,光是自助餐没什么吃的这一点我就受不了,这是唯一一次我吃自助餐没吃饱就走了的,因为实在是没什么吃的。我说这么多不是黑这个店子或者怎么样,实在是看不过这个破店国庆赚了一波,坑了一波消费者,现在又来,真以为我们大株洲的吃货人傻钱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点醒它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伦敦,感觉还不错,啊,你,你,我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般一般般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说不行啊,这一家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4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活动啦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