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458|回复: 12

新入手台国产劲战,有车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勇敢 于 2017-7-24 14:59 编辑

      4月22日,陪伴我4年半跑了1万8千公里的高手在小区地下车库被盗,伤心欲绝。无奈生活还是要继续,没了车真不方便。看了不少车VR125,赛鹰,裂行,价格都不便宜,也没有喜欢到不顾价格的程度。其实车没丢之前很喜欢S妹,十多年的摩托生涯,从买第一台车开始,就有一种YAMAHA情结,一直想买台,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买过4台摩托车都没有选择YAMAHA(其实说白了就是没钱)。都是工薪阶层,这么多年来也没有攒下什么积蓄,过了而立之年,房贷、养车、养孩,压力也挺大的,S妹也就过过眼瘾吧,毕竟价格在那,还是理智点。  

      在各大摩托论坛闲逛,无意发现了国产劲战,口碑不错的两家金功和酷车联盟,配置、质量和价格也相差无几。分别和两家聊了聊,金功的销量大些,名气也大点,感觉规模也大些,但是售前咨询爱理不理 。直接转向了酷车,售前服务好太多,有问必答,聊了几天,就下单了。选的是125前后碟刹化油器版,本来准备上电喷版的,价格贵1K,但是这种网上买车需要自己动手能力强,卖家售后只提供配件,维修还是需要自己解决,最后还是选了化油器的,毕竟好修,一般的修理店也能搞定。
   

     下单到物流提货非常快,3天就到了,昨天提着工具叫上朋友就去提车了。昨晚骑着新车跑了趟方特,跑了106公里,说说总体感受吧。整车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组装缝隙除了右马桶侧板和下边条稍微有点缝隙,后泥档偏左两三毫米外,其他部件接缝都比较严密,总体来说不输合资车,甚至更好,至少比我那高手强很多。发动机是林海最新的4气门125发动机,功率达到了6.8KW,实际体验提速不错。不过发动机震动大了点,这个是通病,所有买车的车友都提了这个问题,震动还算能接受咯,不知出了磨合换上全合成会好些不。减震水平中上,中规中矩。操控的话是劲战的强项,非常稳,撒把随便跑,压弯信心十足,我觉得比弯道情人还舒服。总的来说这车对得起他的价格。



    最后跪求上牌介绍,出去摩旅还是做正规军~~!


866551471967470451.jpg 350897788619666391.jpg 229916835844108479.jpg 224459941161933184.jpg 126944564284428534.jpg 102985854881075881.jpg 418941662177048753.jpg 742217006192291951.jpg 614612791459442324.jpg

郑重申明:本网网友发布所有原创图片、文字内容,版权均为网友和网站共同所有!未经网友和在线网站同意,任何机构均不能使用!


295678652215642671.jpg
+1
8469°C
11
  • 勇敢
  • 山贼唱山歌
  • 183435853
  • 勇敢
  • 183435853
过: 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4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个论坛已经冷清到要关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钱买的?莫到处乱停了啦,要不然又会送别个背噶克。


点评

搞杂GPS就安全哒  发表于 2017-9-29 2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8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骑gr125的勇敢?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183435853 发表于 2017-7-28 09:49
以前骑gr125的勇敢?

是的,你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骑劲丽和弯道的唐一 还记得不?加vx策啊 15873362636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来自安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同求株洲摩托车上牌介绍 最近想入手巧格I 不知道怎么上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a8812223 发表于 2017-8-3 13:58
顶一下 同求株洲摩托车上牌介绍 最近想入手巧格I 不知道怎么上牌

经销商应该会帮你搞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 发表于 2017-8-3 19:48
经销商应该会帮你搞定吧

想去331厂里搞台 我同事说便宜比新车便宜将近2000  关键上牌问题不晓得哦是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a8812223 发表于 2017-8-4 21:55
想去331厂里搞台 我同事说便宜比新车便宜将近2000  关键上牌问题不晓得哦是搞

找到能上牌的信息相互通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