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1283|回复: 71

[装修日记] NO.028翠谷城【2017索菲亚杯装修日记】现代简约风(装修公司让我心累、心酸、心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0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色 于 2017-6-5 12:45 编辑

【户型】:三室二厅
【面积】:111.7
【来自小区】:翠谷城
【装修方式】:易百装修公司     
【风格】:现代简约
【开工时间】:3月22日
【预计完工时间】:
【预算】:半包6.5万
【采购的建材品牌名称】:中源紫砂瓷砖、梵戴克地板、美的中央空调、方太(油烟机、灶、消毒柜、洗碗机、热水器)、橱柜打算做瓷片柜体,木有品牌的、花旗铝扣板
    图要等过几天再上传,临开工了,我的方案又有变动,现在图还没出来
    先来说说我选装修公司的血泪始吧
    从15年年底买了房之后   就开始慢慢的了解装修公司   因为是婚房   所以前期跑了好多公司   也碰到很多奇葩的事,有装修公司把我的信息搞错,我去他们公司了解的时候,都留了我房子的信息及自己的联系方式。结果打个电话给我,把我的性别及楼盘都搞错了,我也是醉了,然后果断的把这家公司给PASS掉了,还有一家更搞笑,叫我去看方案,说按我的要求,出了个平面方案,结果平面图拿出来后,我发现户型都是错的,都不是我家的户型当时看了内心一群草泥马跑过,这设计师做事也太粗心了吧,我怎么敢把我的婚房交给这样的设计师呢,最后兜兜转转定了苹果搞全包,当初想着是找家在株洲开的比较久的公司(大唐、鸿扬我也去过,不过他们公司的人太高冷了,就算了),这样靠谱些,但是很让我失望,我6月份就交了意向款,”注意是意向款~意向款,不是定金,不是定金“我的房子是要10月份才交房,提前了几个月交的,结果今年3月我的图纸还没出来(我一直没怎么催过他们图纸的事,想着慢工出细活,催得太急怕好多地方考虑不周),中途换了4个设计师,我也是醉了,本来我是想交完房就搞装修的,结果由于种种原因,换了4个设计师,一个家装,居然换4个设计师~~~~4个设计师~~~第一个是因为怀孕了,没有办法,这个可以理解,但是,,,,但是,,,,但是第二个设计师我严重严重的不满意,从第一个设计师把我的方案移交给他后,他一直没和我联系过,我也一直不知道他的电话,只知道名字,直到我交房了,因为要验房,我才微信联系他(因为只知道他的微信,微信还是第一个设计告诉我的,还是我主动加的,加了之后,他也一直没鸟过我),本来约好了,他说联系验房师确定时间,但是他约了都没告诉我啊,我从上午等他的回复,一直等到晚上7点多,对方一直不鸟我了,于是我一气之下,直接一个电话打到苹果公司,晚上就杀到他们公司,说这些情况,气人啊,交了钱就是这态度,虽然公司的态度还是好好的,但是心里不舒服啊,第二天还是想不通,设计师这样,我不放心把我的房子交给这样的设计师,就要求去他们公司退款,他们公司不停的做工作,连店长都出来了,还是大肚子的店长,搞的我都不好意思,就算了,换了个设计师,这个设计师我对他的印象不错,是最早和第一个设计师一起接待过我的,所以就算了,想着这下房子可以放心了,然而还是我放心的太早了~~~人家升职太快了~~直接调去外地当店长了(年前就已经下调令了),结果可想而知,我的房子又没设计师了,还有一点气人,就是他走之前都没和我说过这事,还是他们公司的客服打个电话给我,问我什么时候开工,当时已经是3月份了,因为被第二个设计师把时间给拖了,图纸还没出,他也没给我把图纸出来,最后苹果又给我安排了一个设计师,但是真心被他们搞的失望了,强烈要求退款,不在这搞了。

         从苹果退款后中间还有一家奇葩的公司,我要去看他们公司的工地,设计师同意了,结果第二天约好,他们先到,我只知道小区的位置,但是楼栋我不清楚啊,他们设计师就要我自己去找,我晕,我在电话里都说了,我不知道那栋楼在哪,就在售楼部等,要他们过来接,那设计师还很不情愿,唧唧歪歪的说了好多,最后还在电话里说个”我去“,估计是以为我没听到吧,当时我是戴了耳机的,这话可是听的清清楚楚啊,当时心里就不舒服了,我这还没交钱呢,就这样,这还不算,看完工地去他们公司,一没方案,二没报价,就一个劲的要我交钱,一交还是3万,当时心里就很不满了,哪有这样,什么都不给我,就直喊我交钱,易百就和我联系了(去年也一直在联系,只是没定,定是的苹果),其实刚开始内心也是纠结的,毕竟这是一家在株洲新开的装修公司,但是对他们公司的设计师(PS:是位帅哥哈)和联系我来的那位帅哥还是比较满意,特别的有耐心,我的方案不停的改,这位设计师也很耐心的帮我重新出图,要点个赞(到临开工了,又变动了,这也是我为什么没上图了,因为图纸又有变动,又要重新出)这是我接触这么多家装修公司的设计师都没有过的感觉,所以最后还是定了他们。期待后面的装修一直顺顺利利,不要再让我一波多折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下班啦,不想写啦,准备闪人啦~~~~




3.23
楼主内心激动啊
昨天家里开工了
晚上效果图也出来了
今天上图给大家看看




郑重申明:本网网友发布所有原创图片、文字内容,版权均为网友和网站共同所有!未经网友和在线网站同意,任何机构均不能使用!


这个算全景吧

这个算全景吧

这是餐厅的

这是餐厅的

这是客厅的

这是客厅的

在纠结这个岛台做哪种的好

在纠结这个岛台做哪种的好

这是平面图

这是平面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在线币 +500 达人币 +1 收起 理由
黑白布丁 + 500 + 1 活动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1
11354°C
70
  • 大雪山冰淇淋
  • 七彩蘑菇
  • 懒懒女壮士
  • daiyuxiang_025
  • 、雪色
过: 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终于把装修定了啊,可以多和网友互动分享装修经验,当然最主要是拿大奖哈啊哈哈哈


点评

你的设计风格我蛮喜欢,不错  发表于 2017-5-14 0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对比了蛮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期待效果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就能装好房子,加油,期待你的大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婚房嘛......肯定要尽心滴......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女壮士 发表于 2017-3-21 11:05
很好很强大,期待效果图

嘿嘿......效果图出来第一时间贴出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daiyuxiang_025 发表于 2017-3-21 12:40
用心就能装好房子,加油,期待你的大作

谢谢.........欢迎来我家参观.........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色 发表于 2017-3-21 14:54
谢谢.........欢迎来我家参观.........

请问,你说的第二个奇葩公司,什么都没就要你交三万,是不是,家博。这个坑货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请及时添加小编微信号哦,后期方便联系也方便通知领奖哈~
zsxb1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