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阿碰碰

[原创] 婚嫁闲置物品转让大集合!还犹豫神马咧,已婚的&备婚的都过来看一看,瞧一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双婚鞋 思加图 大红单鞋 38码女鞋,款式很漂亮的,不知道有人需要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套 衣香丽影蕾丝红裙 短袖套裙 结婚敬酒穿过一次 有需要的联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希宝宝 发表于 2014-1-11 13:06
有一双婚鞋 思加图 大红单鞋 38码女鞋,款式很漂亮的,不知道有人需要不?

上图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希宝宝 发表于 2014-1-11 13:09
还有一套 衣香丽影蕾丝红裙 短袖套裙 结婚敬酒穿过一次 有需要的联系哈

求图求真相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同学是今年1月10号得婚期 都只穿过一次而且保存的很好。婚纱和礼服如图所见很漂亮,质量也很好。比起租的婚纱来讲性价比要高得多。有结婚的同学看上的可以和我联系啊。婚纱是高仿大牌甜美优雅,上身效果可以再图片上看到。还有双婚鞋很亮很嫩,呵呵 ,红色礼服那张图脚上穿的就是这个鞋。因为他们我结婚那天还真闪亮了一票人啊 ,人生就这一回嘛。下面是 图片链接http://zhuzhou.58.com/fushi/16602042090882x.shtml
PS:我有三月身孕,所以对衣服比较挑 衣服都可以调节,如果是怀孕的新娘穿的会很舒服。欢迎来电详谈15292202990 胡小海同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小海 发表于 2014-1-14 20:54
本同学是今年1月10号得婚期 都只穿过一次而且保存的很好。婚纱和礼服如图所见很漂亮,质量也很好。比起租的 ...

是陶子老师化的妆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碰碰 发表于 2014-1-15 09:06
是陶子老师化的妆诶

植入广告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红蕾丝旗袍、可卡夫金色亮片婚鞋、束身衣 转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小编我眼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丫丫吖 发表于 2014-1-16 12:48
大红蕾丝旗袍、可卡夫金色亮片婚鞋、束身衣 转让

求图求真相,顺便发一帖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