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原创] 婚礼预算必修课,看你能拿多少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4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 全权交给老公 。  

我只有一个要求 就是婚纱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新娘婚庆为您量身打造属于你们的奢华而不奢侈的完美婚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我也想要个预算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ED屏不是酒店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的狂飙 发表于 2014-1-17 10:59
LED屏不是酒店的吗?

不是,很多酒店是没有LED的,需要向婚庆公司租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LED不得要十几万啊,婚庆公司这么牛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的狂飙 发表于 2014-1-17 11:31
买LED不得要十几万啊,婚庆公司这么牛逼了

他们也是提篮子嘛!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婚宴单价不好预算,因为总有一部分人交200元然后领着老婆孩子去吃的。


来自手机浏览器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张预算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纳英才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28289998/28228008

    官方客服QQ:690900

移动客户端下载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株洲在线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2-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